导航

途胜L精英版和尊贵版选哪个好?

2021-04-13 09:55:44    admin
0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1.5T GLX精英版与1.5T LUX尊贵版价格分别是17.08万元和18.18万元,1.5T L UX尊贵版是车系的中高配,比1.5T CLX精英版仅贵了1.1万元,却带来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价值已经远超过1.1万元。该版本是笔者最为推荐的,预算较为充足的配置可以首先考虑1.5T L UX尊贵版。

途胜L精英版和尊贵版选哪个好?

途胜L尊贵版升级的配置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

增加的配置就比较多了,有前方碰撞预警、前方防碰撞辅助(行人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防偏离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前车出发提醒、远近光自动切换、智能迎宾大灯、车顶行李架、双侧单排气管、织物环抱包裹装饰、侧门皮质扶手、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远程控制车辆、紧急救援服务、车辆关怀服务、健康关怀服务、车载实时导航陈希同、车家互控、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QQ音乐/伴听、停车保卫功能、团油加油服务、BLE手机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