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众泰t500保养灯怎么消除?众泰t500保养灯复位

2020-11-07 13:57:45    admin
0

众泰t500保养灯怎么消除归零复位呢?正常的情况下,车子亮起了保养灯就是要提醒车主们该去店里面做保养了,维修人员在保养好之后就会帮你清楚了,如果打算自己清除,没打算去4S,那清除的方法也比较简单,下面看教程步骤吧。

众泰t500保养灯怎么消除?众泰t500保养灯复位

众泰t500保养灯归零清除方法

1、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仪表上的两个里程归零按钮不松手;

3、打开点火开关至仪表全亮,等到扳手灯熄灭后再松开两个里程归零按钮;

4、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灯即可完成归零。

众泰t500保养灯怎么消除?众泰t500保养灯复位

保养灯亮起,说明汽车需要到专业的汽修机构进行保养,汽车保养一次快则40分钟,慢则两三个小时,具体保养时间是不定的,时间的多少取决于汽车需要进行保养项目的多少。

常规的保养分为车体保养、车内保养、车体翻新三个方面。

1、车体保养主要是清除车体内外的各种氧化物,防止车体被腐蚀;

2、车内保养主要是燃油,润滑等运作系统的修理,确保汽车的行驶;

3、车体翻新主要是对划痕、发动机、保险杠,皮革等材料进行修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