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菱凯捷手动/自动精英型怎么样?凯捷精英型值得买吗

2020-11-05 10:41:24    admin
0

五菱凯捷入门车型手动和自动精英型官方指导价格:8.58万和9.58万,作为入门版本,精英型的配置并不低,能够满足日常的实用需求,全系标配自动驻车、10.25英寸中控屏、每个座位都配有1个USB充电接口,这个价位能承受手动挡就买最低配,不能的话考虑CVT版本,两者相差1万元。

五菱凯捷手动/自动精英型怎么样?凯捷精英型值得买吗

凯捷精英型配置标配外观内饰有猎鹰翼阵镀铬格栅、前雾灯、软质环保内饰、PM2.5空调滤芯、卤素前大灯、间歇可调无骨雨刮、织物座椅、主驾玻璃防夹手、卤素后尾灯、铝合金车轮、前排阅读灯、3.5英寸仪表屏幕。

五菱凯捷安全配置标配有ESP9.3车身稳定、HBA刹车辅助、EPB电子手刹、前安全带未系报警、倒车影像+轨迹线、ABS+EBD、HHC上坡辅助、前排正面双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定速巡航、TCS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中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装置。

五菱凯捷手动/自动精英型怎么样?凯捷精英型值得买吗

舒适便利配置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玻璃遥控下降、6个USB充电接口、中排座椅前后滑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视镜电加热功能、主驾玻璃一键升降、主驾座椅6向调节、中排座椅靠背可调、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电动空调、副驾座椅4向调节、自动驻车功能、二、三排出风口

五菱凯捷多媒体配置有手机互联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4扬声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