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菱凯捷尊贵型和旗舰型选哪个

2020-11-05 10:59:28    admin
0

五菱凯捷自动尊贵型与自动旗舰型指导价格分别是10.68和11.68万元,在自动尊贵型10.68万元基础上再添1万元预算,就能买到顶配车型,而且还多出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贯穿式侧气囊、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等等配置,而这个车型也是笔者最为推荐的版本。

五菱凯捷尊贵型和旗舰型选哪个

凯捷旗舰型相比尊贵型升级的配置很多,有LED尾灯、铝合金精车轮、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9扬声器、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

五菱凯捷尊贵型和旗舰型选哪个

五菱凯捷旗舰型比尊贵型增加的配置有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负离子发生器、前排眼镜盒、主驾座椅加热、贯穿式侧气帘、360度全景可视、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防碰撞预警、安全距离报警、碰撞缓解、自适应制动辅助、弯道巡航辅助、前驻车雷达。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