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奥迪A5中控功能说明图解

2021-01-06 10:32:33    admin
0

2021款奥迪A5来到中控台T字区,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变化主要集中在双屏部分。奥迪这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综合素质很高,分辨率为1920x720,用户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实现多种布局及信息切换,颜值、实用性兼备。

祖传方向盘没啥可说的,尺寸适中带多功能按键,并且最低配的时尚动感型也配备了换挡拔片。中控大屏同样升级到了10.1英寸,升级带来的不仅是视效上的变化,整个内核处理及分辨率都有大幅的提升,更符合当下用户需求。

2021款奥迪A5该车的车机同样支持CarPlay及CarLife功能,并且新增对Android Auto功能的支持。分区自动空调为标配,电源接口方面,前排标配两个,如果后排选装2个接为400元。

座椅造型也没有太大变化,选装更运动的座椅需要花5000元,加热(4800元) /通风(7000元),按摩(2900元)。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且最低配车型后排也配备了独立空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