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奥迪a5最低配落地多少钱?奥迪a5最低配多少钱

2021-01-06 10:45:20    admin
0

本次中期改款后,2021款奥迪A5前脸变的与奥迪A4L相似,目前的奥迪家族化前脸都极大限度提升了运动氛围的营造,更贴近主张性能的奥迪S5。家族化这个菱形格栅细腻中甚至带着点野性气质,不过作为一台Coupe车型,如果现车格栅外圈是镀铬的,强烈建议换成全黑的,一下骚气不少。实拍的这辆奥迪A5是最低配最便宜的版本,价格37.18万元,无优惠,不选装,全款落地价需要41.7万元左右,贷款分期落地首付需要15.6万元首付,月供7771元总计36期,各地价格不一,仅参考。

2021奥迪a5最低配落地多少钱?奥迪a5最低配多少钱

2021款奥迪A5大灯方面,时尚动感型远近光均为LED光源,虽然是“低配”大灯,但是整体开启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是老灯厂了,当然你还可以花5500元选激光大灯。传统雾灯位置外圈同样是镀铬处理。时尚动感型选装定速巡航3900元,自适应巡航2万元。

2021款奥迪A5来到侧面,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705/1846/1341mm,轴距2766mm。侧面看,这台车上半部整体线条没问题,但是悬架高度和中规中矩尺寸轮圈差事儿了。

2021奥迪a5最低配落地多少钱?奥迪a5最低配多少钱

原车标配是不带无钥匙进入的,这项有点可惜。如果选装全车无钥匙进入,又要花掉你7500元。该车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倒车自动下翻,另外可以选装后视镜折叠、记忆及自动防眩目。

就像我上面说的,作为coupe车型,低配这个悬架高度太高了,轮圈尺寸和造型都太普通,245/40 R18的原配胎也一般,"降悬"+换轮圈+外观去镀铬是正道。

2021奥迪a5最低配落地多少钱?奥迪a5最低配多少钱

2021款奥迪A5来到车尾,是这台车最好看的角度,尾厢上部用线条勾勒出一个略微上扬,小鸭尾的设计。下包围镀铬饰条沿着左右两侧方形排气D的走向。在灯具上的设计处理,奥迪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尾灯组同样使用了略熏黑的暗红色处理。整个灯组在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尽显科技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