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奥迪A8L缺点和优点,2021款奥迪A8L质量怎么样

2021-03-29 10:50:08    admin
0

  2021款奥迪A8L优点:行驶质感极好、车内科技感强、自适应巡航体验优秀、动力系统综合表现优秀、车内隔音效果给力、动力够用、后备箱空间大,加速强劲,悬架舒适。

  2021款奥迪A8L缺点:外观辨识度太低、后排Pad流畅度一般、MMI系统部分功能隐藏比较深、储物空间小、转向虚位、油耗高、音响效果不好,中控屏设计一般。

2021款奥迪A8L缺点和优点,2021款奥迪A8L质量怎么样

  单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奥迪A8L绝对是优秀的,它完全配的上品牌旗舰的地位,丰富的科技让驾乘人员得到更细腻的关怀。不仅如此,在可以量化的数据上,它也交出了足够出色的成绩单,加速快、油耗低、刹车成绩优秀,在麋鹿测试中也有极其稳定的表现,而四轮转向让它在绕桩中有更好的操控性。而对于坐在后排主人位的VIP来说,这台车舒适、安静、功能丰富,但感情层面上似乎无法掀起波澜。要知道,如果只需要一台奥迪A8L的话,只需要花一半的价格去买低配就好了,敢花200万买顶配的人,想要的绝不仅仅是体贴好用。

  是的,它缺少的正是气场和辨识度,这几天在大街小巷中穿行,它几乎是没有回头率的。对于见惯了奥迪A6L的国人来说,奥迪A8L与A6L太相似了,甚至没人相信它卖200万元。尾标上的60 TFSI没气场没认知度,很多人看到后甚至搞不清楚它的排量,车身上连一个V8标识都没有,这令我无比怀念老款A8屁股上W12的尾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