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产奥迪e-tron内饰怎么样?

2021-01-13 10:53:33    admin
0

国产奥迪e-tron内饰和进口版的几乎一样,就是中控台上的饰板换成了类似碳纤维的织物,国产奥迪e-tron也有多种方向盘样式供选择,这次的车使用与进口奥迪e-tron相同的、与A8L同款的四辐式方向盘此前申报图中的二辐式方向盘也在选装列表中

国产奥迪e-tron内饰怎么样?

还有就是车内的移动设备接口都变成了Type-C接口,包括后排的两个,全车共4个Type-C接口可供使用。

国产奥迪e-tron试驾车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的配置非常全面,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不过根据进口奥迪e-tron来看,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或将继续是选装配置。

国产奥迪e-tron内饰怎么样?

后排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后排座椅也配备有加热功能,但或许和前排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一样,也是选装配置。

国产奥迪e-tron内饰怎么样?

国产奥迪e-tron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后排座椅靠背可比例放倒来提升装载能力。此外在前机舱内还有一个80L容积的行李厢,可以放放背包之类的随身行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