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产奥迪e-tron试驾评测,国产奥迪e-tron测试

2021-01-13 11:20:26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一汽-大众奥迪e-tron国产版本,目前这车的价格未知,但是很快就要上市了,试驾评测开始前介绍一下车辆的动力系统,试驾的这辆国产奥迪e-tron 50 quattro的前后轴上还是各有一台交流异步电机,总输出功率为230kW,总扭矩550N:m,较进口奥迪e -tron 55 quattro有所降低。不出意外的话,国产奥迪e -tron的传动系统还会是2挡自动变速箱,方向盘背后的可不是换挡拨片,而是动能回收强度的调节拨片。

国产奥迪e-tron试驾评测,国产奥迪e-tron测试

国产奥迪e-tron悬架类型不变,继续使用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有空气悬架。电池使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容量是94.7kwh,续航500公里。

虽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国产奥迪e-tron的性格也并不暴躁,其实只要不去疯狂地试探加速踏板,无论在哪种驾驶模式下,它的温顺倒反而像Hello Kitty。

刹车给我的感觉稍欠一些线性,或许这和能量回收系统的工作逻辑有关,此外国产奥迪e-tron也并未增加蠕行功能,车辆刹停后会自动进入Auto Hold状态。

国产奥迪e-tron试驾评测,国产奥迪e-tron测试

能量回收系统的手动模式可以提升驾驶者的参与感不过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偏爱自动模式。

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外加空气悬架的帮助,国产奥迪e-tron面对路面颠簸时可谓是相当从容,底盘质感也是一贯的高水准。

其实只要挂入S挡,其他几个驾驶模式也能拥有动态模式号下的快速动力响应和输出水平,而在选择动态模式后,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更足,转向力度也有所增加。

国产奥迪e-tron试驾评测,国产奥迪e-tron测试

国产奥迪e-tron依然支持弹射起步这样的驾驶方法,但少了boost模式,毕竟动力输出降低后,没必要再boost了。

在高环上我们只能乘坐由教练驾驶的e-tron,体验中印象最深的便是车内的静谧性非常好,即便车速接近140km/h,车内的风噪也不会影响到人员的正常交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