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Q3轿跑缺点是什么?奥迪Q3轿跑缺点和优点

2020-06-02 11:56:21    admin
0

经过一段的体验,奥迪Q33Sportback轿跑车型的明显缺点就是一个后排空间小,另外开扬度也不足,这些都是为了溜背车身而牺牲的,另外由于溜背造型,全系也都没有了全景天窗,这也是短板了,后排中间座椅坐着不舒服,变速箱D挡逻辑也有些保守了。

奥迪Q3轿跑缺点是什么?奥迪Q3轿跑缺点和优点

奥迪Q3轿跑优点:轿跑造型出众,动力储备充足,性能表现优秀,价格也不是很贵。

在看到奥迪Q3轿跑之前,我对所有紧凑型轿跑SUV都是嗤之以鼻的,因为在紧凑的车身上很难做出漂亮的溜背造型,但它的侧颜一定可以征服众人。相比常见的溜背造型,新车采用的是独特的车顶线条,更舒展也更饱满。

奥迪Q3轿跑的EA888 2.0T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对黄金搭档可以说是动力性和经济性的代名词了。而更重要的是,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驾驶模式,舒适/运动/越野/自定义/自动,尽可能的满足不同路况和不同驾驶者的需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