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奥迪q5l缺点和优点,奥迪q5l缺点真实感受

2020-06-23 16:49:05    admin
0

2020款奥迪q5l缺点:车身通过性有限不适合越野,低速行驶动力输出不够顺畅,低功率发动机起步慢,后排中间地板是有凸起的,第二排座椅还不能够调节,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不是很好,新车刚到手的时候内饰异味大,车身会有些抖。

2020款奥迪q5l缺点和优点,奥迪q5l缺点真实感受

2020款奥迪q5l优点:四驱智能高效,车内静谧性出色,空间足够使用,动力足够,性价比不错,外观设计的好看,油耗比较低,操控满意。

奥迪Q5L的天窗跨度达到了1260mm,采光面积和开启面积较主要,竞品也很有优势,天窗够敞亮是个吸引人的卖点。

在满大街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车型面前,奥迪Q5L的内饰已经谈不上科技感了,尤其是不支持触控的8.3英寸中控屏看起来像是上个时代的产物。

奥迪Q5L实体按键加触控板的操作方式其实在过往的奥迪车型上并不怎么招黑,只不过当你已经接触到新款A4L上那套由奥迪中国团队主导研发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之后,很自然就会开始期待着Q5L中期改款也能同步更新此项配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