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8-01 13:40:39    020huang
0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外观最特别的就在于独享的琉璃红车漆,头灯造型很有特点,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车尾造型饱满,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回旋镖造型凸显运动感同时也更加立体。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内饰与普通版并无差异,黑棕配色不会单调,仪表造型简约别致,很有时尚感,悬浮中控造型时尚,功能丰富,旋钮式档杆科技感浓厚。

  前排空间不错,有着不错的驾驶空间,后排对身高较高的朋友来说,稍显局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不错的经济性。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优点:造型美观,配置丰富,性价比优势明显,独享玻璃红颜色车漆。缺点:后排乘坐空间稍有欠缺,动力配备可以再丰富一些,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总的来说,宝骏510周年特别版表现出了不错的整体素质,无论是售价还是配置都不输同级别对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