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缺点和优点

2020-10-10 09:28:30    admin
0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的产品正改变世界创新版图。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讲,它凭借宝骏530的前卫外观和实用内饰,并且拥有继承于宝骏560空间优势,在过去的一年里,不仅仅让中国消费者为其买单,更是赢得了世界多国消费者们的青睐。

2021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缺点和优点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随着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的推出,我想在未来会有更多国家,更多的人民能够享受到它带给你们的惊喜。

2021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缺点和优点

2021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缺点:车机系统触控反应较慢,略有卡顿。七座版本车型第三排不适合成年人乘坐。发动机动力起步的时候无力,是发动机噪音大,高速风噪大。

2021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优点:两种动力组合,满足全球更多用户需求。新增真皮方向盘及哈瓦那灰车身配色,让整车更加有质感。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升级,无需话术唤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