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X1最低配置多少钱?

2020-02-27 10:47:13    admin
0

2020款宝马X1共有四款燃油车型在售,分为20L和25i两个动力级别,今天跟大家聊的就是全系最便宜的低配入门车型sDrive2OLi时尚型。厂商指导价格是27.88万元,使用了1.5T三缸发动机,搭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马力为140匹、冲着宝马这个品牌和不到30万的售价,买的人不少。

2020款宝马X1最低配置多少钱?

2020款宝马X1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很多细节都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元素。双肾型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纵向的条辐更宽,两片独立的格栅也连在了一起。X1全系装配的都是全LED头灯,在功能上全系也都是一样的,自动头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都有配置。

前杠两侧设计有风道,可以将空气导流到前轮两侧,梳理两侧的气流。 通风旁的饰板在两款尊亨型上为银色。外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2020款宝马X1最低配置多少钱?

宝马X1侧面造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这一代X1的保有量不算小。从车身尺寸来看,X1在紧凑型SUV中算是块头比较大的车型。除顶配车型装配19英寸轮圈外,其余车型配置的都是18英寸轮圈,不过入门款车型是单色轮圈,其它车型都是双色涂装。X1 25Li车型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台20Li车型可以选装,选装价格为3600元。

2020款宝马X1的车尾几乎没有变化,除了尾门上增加的车标之外,就是尾灯的结构有些变化了。和头灯一样,尾灯也使用了全LED光源,并且使用了暗色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X1全系都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两侧都使用了90mm直径的排气尾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