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X1最低配可以值得买吗?

2020-02-27 11:13:18    admin
0

2020款宝马X1 sDrive20Li时尚型作为全系的最低配入门产品,在配置上和高配车型的差别并不算大,日常能够用到的配置几乎全都有覆盖,如果不是特别在意车机系统功能和后排出风口的话,我认为这款车是目前X1在售的四款车型中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2020款宝马X1最低配可以值得买吗?

30万之内想要选择一款空间不错的家用SUV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如果在条件里加,上豪华品牌的话,可以选择的车型就变得非常少了。在这其中不论是宝马品牌的认知度还是X1宽敞的空间表现,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最后的选择。

买最低配的宝马X1入门版车型一般消费者担心的有两个,一是配置低,二是被人一眼看出来,这两方面上,X1处理的还挺不错的,配置够用,另外,外观和内饰方面也没有明显的暴露它是最低配版本,27.88万元的指导价买个宝马SUV,还是挺值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