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anhart推出宝马X5 M套件改装案例

2016-12-27 14:52:35    admin
0

       Manhart Performance日前为全新一代宝马X5 M推出了一款性能升级改装套件,对这款本来就很强劲的速度机器又进行了动力和性能上的提升。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Manhart推出宝马X5 M套件改装案例

       宝马X5 M搭载的原厂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5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Manhart对发动机软件进行了微调,并升级了一套定制版排气系统,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00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提升至900牛米/5700rpm。另外原厂X5 M的250km/h最高电子限速也被提升至315km/h。

Manhart推出宝马X5 M套件改装案例

       此外,Manhart还对宝马X5 M的外形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包括灰色哑光漆车身涂装、22寸BBS SV轮圈、H&R悬架弹簧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