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奔驰GLC260L值得买吗?奔驰GLC260L好不好

2020-06-02 14:14:56    admin
0

全新2020款奔驰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官方指导价格: 39.48万,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屏,另外驾驶辅助、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也是和高配实用功能差异较小,因此在性价比方面,最低配的260L动感型有着不错的表现。

2020款奔驰GLC260L值得买吗?奔驰GLC260L好不好

奔驰GLC 260 L标配有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LED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车顶行李架、前排电动调节、前排座椅8项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等比例放倒、双区空调、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自动折叠、感应雨刷、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标配安全配置有防爆轮胎、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雷达

功能配置有全新中控大屏、发动机自启停、发动机远程启动、手机互联系统、USB/SD接口、后备厢12V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