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为什么GLC260L提车后悔死?开奔驰GLC260属于什么档次

2021-05-25 11:27:41    admin
0

奔驰GLC是目前奔驰梅赛德斯品牌旗下的中型SUV,外观内饰上确实有亮点,个人觉得不必奥迪和宝马的差,你喜欢豪华品牌的中型SUV的话,那么奔驰GLC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网传买奔驰GLC260L之后后悔死了?这是为什么你?质量有什么问题吗?其实主要是以下三个缺点不足。

为什么GLC260L提车后悔死?开奔驰GLC260属于什么档次

1、油耗较高

虽然奔驰GLC全系都搭载排量不大的2.0T发动机,不过大家可要知道奔驰GLC的车重达到了1890KG,并且全系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这直接导致奔驰GLC在市区内的油耗能达到11升左右,这样的油耗数据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确实有点偏高。

为什么GLC260L提车后悔死?开奔驰GLC260属于什么档次

2、悬挂减震不舒服

奔驰GLC全系搭载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个级别没用上双叉臂前悬挂确实有点可惜。其次,奔驰GLC定位为家用SUV,在底盘调校上应该要偏舒适为主,但是不少车主反馈奔驰GLC的悬挂减震偏硬,车内细碎震动比较多。

3、低配车型配置超低

不少朋友在购车时没有完全了解GLC260L低配车型的配置,提车之后才发现原来配置那么低。像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实用性较高的配置都没有搭载,后期安装价格也非常昂贵。后悔自己为什么没上GLC260L的高配车型。

开奔驰GLC260属于什么档次?

奔驰GLC260L定位为豪华中型SUV,如果根据国家工信部对于豪华车的定义——指厂商起售价达到30万元以上的车型都属于豪华车。那么奔驰GLC完全能达到豪华车的标准。其次GLC最低配终端售价为33万元左右,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制定的标准,中国中产阶级的年收入在15-36万元。因此能买得起奔驰GLC的人大多数都是中产阶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