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EQA车身尺寸多少?长宽高多少

2021-04-23 11:56:21    admin
0

虽然奔驰EQA的车身源于GLA,但可以看到EQA的线条更加圆润,或许正是得益于更加圆润的线条,让EQA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8(GLA为0.32),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A和GLA十分接近,车身长度是4465mm,宽度是1849mm,高度是1620mm,轴距为2729mm。

奔驰EQA车身尺寸多少?长宽高多少

本次实拍的EQA搭载了造型较为传统的五辐式轮毂,匹配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该轮胎主打舒适。

奔驰EQA国产的到来,是消费者们所喜欢的,现在的国内新能源市场可以说非常火热了,个个车企都拿出了产品,此次车展上也大部分是新能源车型。未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稍后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以期满足中国新生代客户的都市出行需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