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a国产上市时间

2021-04-23 13:56:10    admin
0

奔驰对于EQ家族脸谱的塑造是成功的,以致于当你看到奔驰EQA的第一眼,便能马上反应到这是一台奔驰的纯电动车型。EQ家族脸谱在EQA上有了新的玩法,六边形全封闭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硕大的奔驰LOGO两边加入了双辐式设计,风格与EQC的AMG-Line套件版车型类似。预计奔驰EQA将在2021下半年上市,价格30多万起,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多看看。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a国产上市时间

蓝色作为EQ车型的主题色,被融入了奔驰EQA的前大灯组中。全LED大灯的形状以及灯腔造型都与GLA干差万别。

不难发现,即便奔驰EQA车头并没有那么多进气需求,但依然设置了不少“进气口”装饰,为其前脸营造出更强的动感,以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a国产上市时间

不同于灯具或者前后保险杠等部件那样可以随意更换,车架一经定型是无法大幅度修改的,因此此处EQA的侧面线条、车窗轮廓与GLA基本是一样的。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a国产上市时间

不过作为为了作出区分,奔驰EQA特意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一块小饰板,并把车名"EQA"以蓝色的字体印在饰板之上。EQA的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贯穿式尾灯,而奔驰LOGO以及车型标识被设置在尾厢的下半部。两侧的尾灯与GLA一样采用了矩形的灯带,而尾厢门上贯穿左右的灯带似乎在与车头的日行灯带相呼应,加入了倒勾的元素。期待奔驰EQA早日上市销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