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Lumma推出了奔驰GLE6轿跑 强大的视觉冲击

2017-05-18 11:07:24    admin
0

      Lumma推出了奔驰AMG GLE 6轿跑,并命名为Lumma CLR G 800,令车迷们非常喜爱。

Lumma推出了奔驰GLE6轿跑 强大的视觉冲击

  这部车的视觉冲击很强,轿跑风格的SUV车身上出现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组件,Lumma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有着很低的前扰流板,可以对流动气流进行分流来提升前面的下压力。与此同时后保险扛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配合夸张的后扰流板,造型咄咄逼人。

Lumma推出了奔驰GLE6轿跑 强大的视觉冲击

  轮圈搭配更是让人惊叹,前轮24英寸配合10.5J轮圈,后轮24英寸配合13J轮圈,没错就是24英寸,轮胎尺寸前295/30 R24,后轮尺寸为355/25 R24.光看数据就很震撼。

  发动机来源于奔驰AMG GLE 63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Lumma的改装下从原车的585马力升至到650马力。虽然仅仅提升了65马力,但加上全车的空气套件,这部车应该价格不菲。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