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科威S精英型和豪华型选哪个?

2020-07-30 11:24:24    admin
0

2020款别克昂科威S 652T精英型与652T豪华型价格分别是21.99万元和23.99万元,相差2万元,652T豪华型提升的配置主要集中在智能驾驶辅助安全方面,新增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可以给行车安全带来更好的保障。驾驶位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也新增在它身上,整体配置表现出色,值得推荐。

昂科威S精英型和豪华型选哪个?

昂科威S豪华型升级的配置有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高度可调电动尾门、防眩目外后视镜。

昂科威S精英型和豪华型选哪个?

昂科威S豪华型相比精英型增加的配置有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车距离提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行人识别系统、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系统、副驾座椅6向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卡其棕高级麂皮打孔内饰、真皮方向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