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科威S限量运动版和艾维亚版选哪个

2020-07-30 11:37:10    admin
0

2020款别克昂科威S 652T限量S运动版与Avenir艾维亚版的价格分别是25.99万和27.99万元,艾维亚版本的配置以及内饰设计可以用轻奢来形容了,上涨的价格主要也是用在车厢内,它注定不会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选择,但它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给那些追求高贵豪华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

昂科威S限量运动版和艾维亚版选哪个

昂科威S艾维亚升级的配置有四轮驱动、四种驾驶模式、ACC自适应续航

昂科威S艾维亚增加的配置有专属Avenir版外观套件、专属梅洛酒红车身配色、专属象内饰设计、专属晶透尾灯(带流水转向)、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主动液力减振系统、月光白环绕氛围灯、长绒脚垫、Bose音响系统带9扬声器、手机无线充电、后排220V电源输出、前后泊车雷达、电动尾门带脚部感应。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