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新款君威GS上市时间

2020-04-22 14:35:03    admin
0

2020新款别克君威GS车头上在细节部分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换装了家族最新的飞翼立体纹理格栅,具备了主动开闭功能。科技配置加持后的主动开闭合功能的格栅不仅提升了动力性能,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燃油经济性。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换装了通用旗下的第八代2.0T可变缸发动机了,最大237马力和350牛米扭矩。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20年4月底底至5月份左右。

2020款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新款君威GS上市时间

2020款君威GS全新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 ED像素大灯相比现款对照明更有帮助,10种智能照明模式更精准同时更智能的控制照明区域。大灯组下方的雾灯区域还是采用了现有的獠牙设计理念,银色饰条包裹让整体的视觉冲击感更强。

2020款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新款君威GS上市时间

上扬式腰线与整车气场很契合,线条勾勒动感,与红色刹车卡钳搭配将运动气息显露的淋漓尽致。双曲率面后视镜带有并线辅助、自动折叠、加热、折叠、倒车下翻功能,并且车门还配备了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的方便实用。

2020款全新全新君威GS尾部轮廓饱满,线条勾勒丰富有层次感,扁平化程度很高的熏黑尾灯配合着上翘的小尾翼都标榜着其运动车型的身份。

2020款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新款君威GS上市时间

熏黑处理的尾灯同样是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高。设计层面来说也比较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省去了后期贴膜的成本。

尾部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这个小鸭尾了,原厂的设计同样省去了一笔开销,对于运动性能车来说,也可以提供一定的车尾下压力。

2020新款别克君威GS双出运动型排气也是标配,同时底部还配有扩散器,进一步优化了车尾扰流,美观的同时也是让它的性能可以得到最大化的施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