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宾利欧陆gt2020款价格多少钱?

2020-10-09 10:51:30    admin
0

时代在变,经典车的设计同样在更迭。2020款全新宾利欧陆GT保留了大部分经典元素,以致于你可以在第一时间叫出它的名字。和老款相比,它似乎只是将中网拉宽,头灯换换位置,但视觉张力猛增。2020款宾利欧陆GT目前推出两款V8车型,价格是275.10万元,敞篷版是302.60万元。

宾利欧陆gt2020款价格多少钱?

2019年7月10日是宾利品牌诞生一百周年,为此,厂商推出了百年礼赞套件。选装该套件后,可获得专属车标,座椅剌绣及迎宾踏板等细节也会带有专属徽标。

车漆涂装富有魔力,在不同光照下呈现出不同色相,时而鲜艳如粉,时而深沉如墨。宾利在车身涂装设计时,有意降低车漆反光,以此来提升高级感。网状进气格栅由多截面镀铬金属制成,配合"水晶切割"工艺的头灯,自带闪亮效果,姑娘们难以抗拒。

宾利欧陆gt2020款价格多少钱?

相较上一代车型,这一代欧陆GT的前轴前移了135mm,前悬更短了。车身前后配重也由原先的58: 42优化为55: 45,运动基础更好。

实拍这辆2020款全新宾利欧陆GT选装了MULLINER套件,轮圈尺寸由21英寸升级到了22英寸,并带有抛光效果。轮胎为倍耐力P-ZERO定制款,在保证抓地力的同时,还能降低胎噪,规格为前275/35 R22后315/30 R22。前刹车盘尺寸为420x40mm,配以10活塞制动卡钳,后刹车盘尺寸为380X30mm,配以4活塞制动卡钳。

宾利欧陆gt2020款价格多少钱?

2020款宾利欧陆GT车头的豪华感很快会被“忘记”,走到车尾,你将看到犹如发达股四头肌的后轮拱肌线,加上经典的溜背式后窗,尾部才是其最惊艳的部分。尾灯的样式已经简洁到极致,可高级感几乎无人能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