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试驾测评

2020-12-01 10:42:12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马力高达550匹,变速箱为8挡双离合,两门、四座、硬顶or敞篷,这些都是GT跑车的基础。至于如何体现不同制造商的差异化,重在调校。此次试驾200公里路程短暂旅行,不仅有我们的主角欧陆GT V8敞篷版,添越、飞驰也会随行。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试驾测评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点火声浪就足够彰显个性,同样是V8的低吼孔,与添越V8秉性差异都不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49马力/6000rpm,扭矩770牛:米/2000-4500rpm。

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油门行程长,宾利或舒适模式下,响应不算积极,更易于保证车内舒适性,驾驶入了更容易。四驱系统是满足多样化旅行的基础,它的动力默认分配更倾向于后轴输出。车内对于嗅觉的刺激很直接,那种源于宾利车型用料的味道,也是一种体验。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试驾测评

听觉上除了V8发动机的低吼,还会有较为突出的行驶风噪,这是与完全静谧化的添越与飞驰不同的,我认为这更现实,更适合作为旅途路上的调味品。

我建议驾驶模式切换至自定义,除了悬架舒适外,其余均为运动模式,这是我推荐的种欧陆GT的驾驶方式。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试驾测评

不像阿斯顿马丁产品那般运动分裂化,它的发动机运动模式更能够刺激你的感官,而且是那种从容的点到为止。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试驾测评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运动模式下的排气声浪恰到好处,车内调剂心情,车外引人注目,但绝不是浮躁的类型。三腔空气悬架保留适度路感,而并非完全过滤,不要忘记这毕竟是辆GT跑车。48V电子主动侧倾抑制系统会给予你相当出色的驾驶体验,座椅则是完成它的使命,将舒适度照顾彻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