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京BEIJING-X3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3-09 10:13:28    admin
0

北京汽车BEIJING-X3最低配车型的1.5L手动荣誉版,其比1.5L手动星耀版缺少了倒车影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皮/织物混搭座椅,皮质方向盘、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更多的扬声器数量,而在价格方面,要节省了1.6万元。

北京BEIJING-X3最低配值得买吗?

而对于其自身来讲,4.99万元的指导价格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确实实惠,并且其还具备LED前大灯、8英寸悬浮屏及诸多安全性配置,因此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超值的。

北京BEIJING-X3最低配值得买吗?

北京汽车BEIJING-X3该车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除此之外,诸如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同样为全系标配,安全性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

动力方面,这辆最低配车型的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是A151,最大功率是116马力,最大扭矩是148牛米。是国5版本的,如果需要国六的可以买1.5T版本,会贵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