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BEIJING-X3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

2020-03-09 10:46:05    admin
0

北汽汽车BEIJING-X3内饰采用黑色系风格进行搭配,非对称式的设计呈现出向驾驶位倾斜的造型,整体风格并不单调。值得注意的是,最低配手动荣耀版采用银色饰板进行搭配,而星耀版则运用纳米高级防污织物饰条。个人感觉,银色饰板会更好打理。

BEIJING-X3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

荣耀版的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而星耀版则为手感相对较好的皮革材质。全系车型均支持方向盘上下两项调节,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进行控制。双圆形的仪表盘中间搭配单色液晶屏,全系车型均为如此,整体以简单实用为主。

8英寸悬浮屏为全系标配,功能性方面具备GPS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及蓝牙电话等常规功能,表现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只是边框的黑边宽了一些。手动空调为全系标配,面板设计有些复杂,其也可以通过中控屏进行显示和控制。

BEIJING-X3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

北京BEIJING-X3荣耀版最低配车型没能配备天窗,而星耀版配备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个跨度有些大,如果能够配备一扇普通天窗会更好。

BEIJING-X3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

荣耀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而星耀版的座椅则为皮/织物混搭而成。功能性方面,全系车型均为主驾驶位6向手动和副驾驶位4向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但是座椅放倒后,靠背与后备厢地板会存在一个较大的台阶,对空间的实用性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