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7款宋MAX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9-21 14:10:17    020huang
0

  2017款宋MAX前脸设计强,大灯十分犀利,整体非常时尚,缺点急速车漆薄,稍微刮蹭就露底漆,内饰做工讲究,用料很厚道,中控大屏在那时候挺拉风,放在今天也不会显得很过时,就是车里异味大了一些。

2017款宋MAX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空间很大,特别是后排空间,不仅能乘人,后排平放,拉货也很方便,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舒适性还不错,前后排坐着都比较舒适,座椅软硬度适中,滤震效果很好,但是隔音方面表现不佳,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噪音会稍微有些大,高速的胎噪和风噪也都有些大。

2017款宋MAX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起步的时候稍肉,如果市区堵车的话,跟车很慢,但跑起来还是可以的,发动机加速性能好。操控感觉挺不错,指向精准,力道适中,过弯支撑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