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宋plus自动豪华型好不好?宋plus豪华型值得买吗

2020-09-17 09:33:17    admin
0

比亚迪宋PLUS 1.5T自动豪华型官方指导价格:11.58万,1.5T自动豪华版作为宋PLUS的入门车型,配置方面不算什么丰富,舒适性方面的配置稍微简配了些。不过好歹全系配置了手机NFC车钥匙、DiLink3.0网联系统和OTA远程升级等,整体来看,配置方面满足日常驾驶需求,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比亚迪宋plus自动豪华型好不好?宋plus豪华型值得买吗

比亚迪宋plus自动豪华型标配外观内饰有:晶钻龙眼LED前大灯,触摸式阅读灯,一体式龙脊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调节,自动开启前大灯、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位6向电动调节、副驾位4向电动调节、贯穿式LED尾灯、大灯延时关闭、针织布顶棚、BYD Heart智汇之心。

比亚迪宋plus自动豪华型好不好?宋plus豪华型值得买吗

比亚迪宋plus自动豪华型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电子稳定、HHC坡道起步控制、BOS刹车优先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前后贯穿式侧气帘、车身电子防盗系统。自动驻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B电子驻车、CCS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排未系安全带报警、HDC陡坡缓降、HBA液压制动辅助、TPMS胎压监测、4探头后泊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锁止式安全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