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宋PLUSDMi百公里加速测试

2021-06-11 10:12:02    admin
0

  比亚迪宋PLUSDMi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几秒呢?下面来看实测表现吧,测试时,前轮有轻微且短暂的丁滑,随后车身响应积极,起步比较干脆利落。整个测试过程,动力输出线性、持续,加速感受很爽快。测试当天是29度的晴天。车辆是在电量百分之七十以上,采用的是HEV加SPORT模式。

宋PLUSDMi百公里加速测试

  起步短暂的打滑导致加速度轻微下降,但随后便迅速提升至0.4g以上,直到车速超过35km/h才回落至0.4g上下徘徊。在车速超过75km/h后,虽然加速度有所下降,但仍然能在0.2-0.3g之间徘徊。此外,速度曲线很平滑,加速一过程动力输出线性,平顺性值得称赞。0-100km/h加速时间是7.72秒。0-60km/h加速是3.8秒。

宋PLUSDMi百公里加速测试

  电量25%-70%,HEV+SPORT模式,前段的动力输出跟之前电量充足时差别不大,在车速超过60km/h后,电动机的动力辅助开始减弱。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93秒。

  电量15%-25%,HEV+SPORT模式下,这个电量区间发动机介入动力辅助的时间更早,但同时电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对减弱了并且动力辅助的持续时间也更短。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10秒

宋PLUSDMi百公里加速测试

  当电量低于15%后,仪表盘会弹出电量低动力受限的提示,同时主观上也可以感觉到动力明显不如之前。显然,此时已经没有继续进行加速测试的必要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