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凯程F70致命缺点 凯程F70优缺点口碑评价

2019-10-30 09:33:48    admin
0

国产皮卡一直给人留下工具车的形象,虽然具有优秀的装载能力,但是驾乘舒适性不足,整车设计不符合时代,选皮卡的用户多是载物使用。今年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具备日常通勤乘用化的全新皮卡,例如长安凯程F70,整车设计和气上向进口的猛禽和坦途靠拢,看上去健硕霸气,突出设计感。

长安凯程F70致命缺点 凯程F70优缺点口碑评价

此外,在内饰的工艺品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偏向乘用车。政策方面,国内已有省会城市解禁了皮卡市区限行,如果未来有更多的城市能将管理政策放开,皮卡产品或将走进更多的消费者家庭。

长安凯程F70缺点:前期仅提供手动挡车型,对驾驶员驾驶水平要求较高。内饰中控台和车门板为硬塑料材质,材质触感稍有欠缺。手动挡就是挺致命的了,不少的消费者肯定是习惯开自动挡的,希望自动挡早点上市吧。

长安凯程F70优点:设计、品质和丰富的配置向乘用车看齐,摆脱单纯工具车形象。2.5T柴油发动机低扭出色,搭配分时电控四驱,越野攀爬能力较好。360°全景影像为车辆在越野环境行驶提供必要帮助。

长安凯程F70致命缺点 凯程F70优缺点口碑评价

长安凯程F70在做好工具用车的基础上向乘用化大幅度迈进,内饰工艺和舒适性配置方面体现的很明显。新车搭载了长安的in-Call3.0多媒体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音乐,还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一些设定的功能,对于国产皮卡车型来讲,实用性有了大幅度提升。长安凯程F70已经达到了皮卡乘用化的标准,但以乘用车的标准来衡量,新车在内饰材质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