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程F70质量怎么样?凯程F70缺点和优点

2019-12-18 10:22:06    020huang
0

  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国产皮卡还是傻大粗的感觉,用途也仅限于工具或者越野,而凯程F70的出现,带来了一种新的概念,原来皮卡也可以有这么好的舒适性和优秀的底盘调校,并且在开发过程中,还有PSA集团在背后支持,凯程F70有了更时尚的设计和精细的工艺,这些都让它更值得选择。

凯程F70质量怎么样?凯程F70缺点和优点

  凯程F70优点:外观设计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采用2.5T柴油发动机,动力值得肯定,并且配备博格华纳四驱系统。搭载长安IN-CALL3.0系统,可实现AI声控、在线导航和APP远程监控等功能。底盘与PSA集团共同调校,操控性能优越。+

凯程F70质量怎么样?凯程F70缺点和优点

  凯程F70缺点:货箱大,所以占用了不少的乘坐空间,所以后排空间略显不足。风噪和胎噪十分明显,这也是无法避免的。离合器高度设定偏高,需要多加熟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