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欧尚X7缺点和优点,2021款欧尚X7口碑怎么样

2020-12-31 09:12:07    admin
0

2021款欧尚X7的确就是一次配置升级的小年度款,全新增加的配置更偏向用户体验层面。就像大家第一次见到微信支付一样,总是觉得新奇。例如,千里眼、顺风耳、云眼后视仪,从名字都能看出,这款车将用户用车环境中的痛点问题分别找到解决方案。暂且不管这个方案是否好用或者有效,但有总比没有强。

2021款欧尚X7缺点和优点,2021款欧尚X7口碑怎么样

至于性价比,有了之前10万用户的口碑推荐2021款欧尚X7热销或许不成问题。7.7 7万元的起售价,虽然是台手动挡,可大空间和涡轮发动机实在难以让人有理由拒绝。根据官方介绍,2021年1月31日前购车,享3000元现金优惠。

2021款欧尚X7缺点:1.5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有一定的涡轮迟滞现象。胎噪大,内饰异味大,车尾灯设计不好,风噪大,发动机噪音大,转向半径大。

2021款欧尚X7优点:外观大气,内饰和配置仍在同价位拥有竞争优势。人机交互功能丰富,新增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等全新亮点化功能。整体行驶质感不错,动力总成匹配和底盘超过10万级表现。性价比不错,油耗低,配置丰富,舒适性不错,加速强劲,后备箱空间够用。

2021款欧尚X7缺点和优点,2021款欧尚X7口碑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