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有什么?

2021-04-28 11:45:22    admin
0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还是很丰富多样的,欧尚X7 PLUS配备了前六后六共计十二颗泊车雷达,这也让新车支持自动泊车功能。此外,新车的中网下方还设有毫波雷达,表明其将具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是目前长安欧尚X7所不具备的功能。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有什么?

  在欧尚X7已经搭载的人脸识别摄像头肯定也不会缺席,其功能是可以对车辆进行解锁、启动等,并且可以在没有钥匙的前提下完成,让用户用车变得更加方便。这一功能可以录入五组人脸信息,以方便不同的驾驶者使用车辆。同时,人脸识别功能还可以记录使用者的信息以及习惯,包括在辨别出不同驾驶者后可将座椅调整至对应的舒适驾驶坐姿,记录用户在小憩模式下的偏好位置等等。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有什么?

  除了设在车身外部B柱上的摄像头外,在仪表盘的上部也配备了一个,它可以识别驾驶员的手势,不过目前仅支持驾驶模式切换,未来其他功能将通过后续的OTA升级来进行完善,拓展出更多实用的功能。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有什么?

  欧尚X7 PLUS的车机采用了ONSTYLE3.0车机系统,内部芯片采用了联发科8核芯片,主频达到了1.8GHZ,这意味着它的车机反应速度要比目前的欧尚X7更快。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并可以识别出15种不同地区的方言,以满足各地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像是OTA升级、手机互联、线上多媒体娱乐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欧尚X7 PLUS智能配置有什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