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怎么样?奕炫是什么发动机?

2019-09-26 11:48:28    admin
0

东风风神奕炫总共提供了两种发动机动力版本可以选择,其中奕炫230T提供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个缸的,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功率转速可以达到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扭矩转速区间1800-4000rpm。

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怎么样?奕炫是什么发动机?

而奕炫200T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了,少了一个缸不少消费者肯定会介意的,动力参数还是可以,最大功率是125能力,峰值扭矩196牛米,扭矩转速区间1500-4500rpm。

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怎么样?奕炫是什么发动机?

自动挡车型均匹配格特拉克6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为旋钮式换挡机构。变速箱降挡不算太积极,想要超车得深踩油门]稍等片刻。除了标准模式,车辆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调,分别是ECO、SPORT和SNOW。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