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风神奕炫GS多少钱一辆?奕炫GS价格及图片

2020-05-26 16:38:17    admin
0

奕炫GS共有7种车身颜色,活动现场除了有蓝色和红色车外,还有灰色与白色的车,剩余颜色暂时末出现。奕炫GS的前脸设计与奕炫类似,但奕炫GS的中网面积更大,且采用熏黑设计,运动感比奕炫更明显。极具辨识度的E字形饰条是这套设计语言的特征之一,它与大尺寸讲气格栅一起让前脸下下部分构成整体,新车目前的三款车型预售价是8.29-10.19万元。

风神奕炫GS多少钱一辆?奕炫GS价格及图片

这个全新LOGO的设计灵感据说来源于赛道,官方将其造型风格称为 “风之驭者”。LOGO下方的摄像头则是供全景影像系统取景之用。

奕炫GS大灯采用L ED光源,由6颗LED灯组成,并且与中网连成一个整体,这也是时下流行的一种设计造型。奕炫GS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网格面的放射式布局有点意思,呈现出立体化的视觉效果,不同角度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风神奕炫GS多少钱一辆?奕炫GS价格及图片

中网牌照区域下方则设置了毫米波雷达,为顶配车型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供测距测速支持,奕炫GS采用双腰线设计,上部腰线向车尾方向上扬,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让车子显得很有动感。双色车身是奕炫GS的一大亮点,省去了车主额外的改装费用。

车窗边缘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这么亮眼的操作不知道后浪们]能否接受呢?两侧外后视镜下方各设置了一个摄像头,同样属于全景影像系统的部件,有效减少两侧盲区范围。

风神奕炫GS多少钱一辆?奕炫GS价格及图片

围绕车身下沿有一圈黑色塑料护板包边,这也是跨界车型常用的设计元素,用在奕炫GS身上并没有违和感。奕炫GS全系标配亮面多辐式轮毂,轮毂中心盖同样使用了全新LOGO。

奕炫GS车尾的层次感比较强烈,视觉中心偏高,两侧的E字形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车尾同样采用了东风风神全新样式英文LOGO。

风神奕炫GS多少钱一辆?奕炫GS价格及图片

奕炫GS后保险杠搭配了银色饰板,后雾灯采用了中置布局,排气管结构为单边单出,目测其离去角的角度比较大。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以凸显年轻运动感,点亮之后在夜间或雨雾天气中的辨识度还是算比较高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