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风神奕炫GS自动越趣版和越目版怎么选?

2020-06-16 13:45:28    admin
0

东风风神奕炫GS自动越趣版与自动越目版的指导价格分别是8.48万元和9.19万元,越目版只比上一个配置贵了7千块钱,但是配置的升级非常明显,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中控大屏,这些都已经值回了票价,此外语音识别系统支持天窗、空调的设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客的尊贵感。9万出头,还是挺值得买的。

风神奕炫GS自动越趣版和越目版怎么选?

风神奕炫GS自动越目版升级的配置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皮/织物混搭座椅、后排增加2个usb接口、6个扬声器

风神奕炫GS自动越趣版和越目版怎么选?

风神奕炫GS自动越目版增加的配置有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全车一键升降/防夹手、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