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南DX5缺点和优点 东南DX5口碑评价怎么样?

2019-10-23 02:04:42    admin
0

早几年的时候,依靠着三菱的技术与口碑,曾经的东南汽车也混的风生水起,东南DX3和DX7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保持着比较强的竞争力,而最近几年,在整体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产品竞争力不足、产品线匮乏等等原因导致东南汽车在市场中的声量越来越小。东南DX5口碑评价如何呢?有什么优缺点,看看试驾评价吧。

东南DX5缺点和优点 东南DX5口碑评价怎么样?

东南汽车销量从2018年开始出现大幅度下滑,甚至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只有14800台,跌幅感人。按照剧本来说,需要一个全新产品来挽救颓势,东南DX5应运而生。DX5与DX3同为小型SUV,但定位略高一点,形成双车战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DX5手中有什么牌。

东南DX5缺点和优点 东南DX5口碑评价怎么样?

东南DX5缺点:前后排头部空间很一般,稍高一点的乘客会感到略微压抑。车内的舒适便利配置比较少。与同级对手相比没有优势。

东南DX5优点:车内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横向和纵向空间表现不错。底盘采用前后独立悬架设计,配置规格在同级中比较高。NVH性能相对出色,在各个速度区间的隔音效果令人满意。

就产品而言,东南DX5定位更高,所以相比DX3来说,配置表现要更加抢眼,而且空间表现也要更好,这两点也正是DX5手里最重要的两张牌,如果要放眼整个小型SUV市场,DX5的绝对优势并不明显,此时6-9万元的售价区间或许可以成为吸引眼球的重要砝码。

东南DX5缺点和优点 东南DX5口碑评价怎么样?

尽管销量不尽如人意,但是为了扭转低迷局面,东南汽车并没有一味地削减预算,而是狂砸1.5亿建设全新的研发基地,足以看出东南汽车复兴的决心,对于未来东南汽车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