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领界EV价格多少钱?

2020-01-18 10:30:13    admin
0

燃油版的领界可以说是个爆款选手,看来大部分人都对它的外形没什么意见,那么完全按着这条路来走的领界EV自然也看着很顺眼,外形风格很酷很前卫。18英寸轮圈设计充满了杀气,线条锐利,风格挺运动的。价格方面,现在销售的两款车型补贴后是18.28-20.68万元。

2020领界EV价格多少钱?

领界EV内饰设计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整体轮廓和燃油版车型一样,内饰线条造型比较简单,属于顺眼型的设计,但也确实不怎么抢眼。

2020领界EV价格多少钱?

掀开后备厢地板,燃油版车型上能看到的备胎在这里消失了,变成了几个小的方块储物格。
 

后排中间座位的座垫、靠背填充物略硬,但可以接受,后排地板中间存在小凸起,纵深可以放下43号鞋。通过后排座椅靠背上方的拉手可调节靠背角度,不过可调范围并不大,最躺的角度适合乘坐。

2020领界EV价格多少钱?

领界EV全系目前就只有两款,电池的容量是49.14kwh,续航里程是360公里,慢充时间需要8.5小时,直流快充时间40分钟能完成20%-80%电量。动力部分,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是163马力和280牛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