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探险者四驱风尚版和钛金版怎么选?

2020-06-17 11:54:16    admin
0

2020款全新一代长安福特探险者四驱风尚版与四驱钛金版的价格分别是32.98万元和35.98万元,相差3万元,配置增幅不少,尤其是在舒适性配置层面有明显增强,这在位中大型SUV来说,丰富的配置势必会更受消费者喜欢,而价格层面两车有3万差价,对于增加的这些配置来看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钛金版的性价比非常的高,推荐购买。

2020探险者四驱风尚版和钛金版怎么选?

探险者钛金版相比风尚版升级的配置有360全景影像、行车信息+多媒体信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坐垫倾角调节。

2020探险者四驱风尚版和钛金版怎么选?

探险者钛金版增加的配置有后排手动遮阳帘、后排手动遮阳帘、自动泊车入位、后备厢感应开启、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前排通风座椅、7色车内氛围灯、侧安全气囊、后视镜记忆、后排手动遮阳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