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S4改装 更多的悬挂

2017-06-07 15:03:02    admin
0

      在发动机和性能调节领域拥有20年经验的德国HG Motorsport公司。 有着最新的项目和悬架组件,而不久前专家发布BILSTEIN B16 coilover套件,其中包括附加选项ridecontrol®。 因此,性能改善的S4版本的B16系列实际上已经有“两”悬架。HG Motorsport对B16的ridecontrol®变体的运动按钮非常着迷。 无论路面如何,S4在平稳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驾驶员还可以简单地按下按钮来选择舒适或运动阻尼模式。 

奥迪S4改装 更多的悬挂

      在改装方面,BILSTEIN B16高端coilover悬架提供更多的选择。 碰撞和反弹阶段的机械平行调整以十个明显的感觉点击进行,并提供最高程度的个性。 此外,即使在产品安装后,奥迪S4版本的B16系列的悬架也可以在前轴上下降10至30毫米,后桥上可以降低10至20毫米。 各个组件均经过TÜV认证(德国技术检验协会)。对于选项ridecontrol®,电子二级调整基于机械性能设置。 那些选择其他BILSTEINiRC®模块(包括3D-G加速度传感器)的用户,可以节省驾驶舱中的运动按钮,并可通过相应的移动应用程序来管理所有内容。 该应用程序允许更多的可调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