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2017-03-06 08:28:39    admin
0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夕阳西斜,天色暗下来之前的市区是非常拥挤的,晚高峰的车流陡然加剧了城市里的压抑。就在一大簇各式车型的黑白灰里,S3的红显得极为夺目。本来已经足够帅气的车身在18寸Rays TE37超宽度轮毂的衬托下也已经表明了夜游神的身份不俗。S3原本已经足够强大的变速箱使得拥挤在车流里的走走停停却也悠然,轻踩油门让Milltek排气发出合适的音量,不吝啬的接受周围投来的羡慕的目光。即使神情自然,内心里也是很愉悦的。选TE37不只是为了轻盈、百搭和有效散去刹车工作温度,还有想要露出Endless mono6活塞顶级刹车套件的小心思。即使只是缓缓在你身旁滑过,那种气质也会让你为之一震吧。车流中偶尔的变道并线,后车也礼貌地退让了,这是夜游神才有的权利。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拥堵还在继续,堵车是很会让人烦躁的,人烦躁车也会烦躁。而夜游神不会这样,和激烈驾驶一样,长时间拥堵下的走走停停会使得变速箱温度持续在较高的范围,齿轮油的流动性不高时,变速箱内部就像在蒸桑拿,所以专属的变速箱冷却系统给双离合变速箱一个流畅的保障。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夜幕降临,终于从车流里挪出来,上环线,前面没有什么车,有APR Stage 1阶段380hp程序傍身。小踩一下,瞬间就顺着辅路上了环线。保持70km/h时速,APR碳纤进气和Milltek全段排气系统帮助发动机平稳地呼吸着,夜游的序曲正式开始。环线的路也并非完全平整,毕竟这不是赛道的顶级沥青路面,好在BC BR加强型绞牙避振也合作的吸收了大部分额外的颠簸,只把运动味充分的韧性传递给车里的每个人。车身降的较低,轮胎的规格也是特意搭配过。遇到颠簸时,轮毂的边缘与车身叶子板边缘忽远忽近,但不会直接接触。放眼看过去,绞牙的动态感实在是太帅气。这种只有姿态控才能精准拿捏的视觉冲击体现在一辆性能至上的运动轿车上也是醉了。这是要告诉人们,夜游神的存在感由气质迸发,是游走在闹市里的悠然自得。呓语间,身后突然杀出一辆价格不菲的跑车,排气声分贝很高,狂躁的在眼前扭动了几下,咆哮着逃了。留下的是夜游神的气定神闲。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奥迪S3套件改装 外观内饰升级

      AudiS3

      夜晚里的闹市,体现的不再是喧闹,更多的是这城市本身所散发出的魅力呈现。街上的人都已经酒足饭饱,也洗掉了日间辛劳中堆积的累赘。漂亮的姑娘穿着凸现妙曼身材的时装站在路边翘首遥望允诺中的王子。时不时回头看看静候在路边的夜游神。商场已经休业,巨大的广告牌依然亮着灯,白色的射灯折射出的灯光重叠交错形成一层光幕,把夜空里的黑隔离出去。光幕下的每一个人都在内心渴望着自己是这城市真正的主角,然而刻意的修饰并不会特别出彩,却会被夜游神炙热的红色金属质感营造出的锋利线条削成不起眼的碎片,融进他的深邃里。

片刻之后,夜游神也有了几分倦意。点火,排气口再次低吼,伴随沉稳的声音和众人的目光,稳稳离开。期待下一次再次相遇。

奥迪S3改装_改装网_汽车改装网_欧卡汽车改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