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传祺GS4手动舒适和手动精英差别在哪

2020-01-19 10:59:13    admin
0

2020款传祺GS4手动舒适版作为全系最低配,它的配置真的有些寒酸,小尺寸收音机屏幕甚至和内饰有种时代的剥离感,但考虑到它是全系唯一售价不足10万的车型 ,又确实让人无法抱怨太多。

2020款传祺GS4手动舒适和手动精英差别在哪

相比之下,高一个配置的手动精英版虽然贵了1.4万,但是配置也有非常明显的升级,包括很重要的前排侧气囊,实用性很高的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CarLife互联、 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等,所以个人更推荐次低配手动精英版。

手动精英版版比手动舒适版多了,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座椅材质、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中控屏尺寸、蓝牙电话、CarLife互联、后排USB接口、扬声器数量、后座出风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