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F7语音控制使用说明

2020-07-22 10:21:13    admin
0

2020款哈弗F7以及F7x的语音控制比较的强大实用,识别率和功能都很不错,语音能控制的功能有导航地图、影音娱乐以及一些车控功能了。它支持了王者荣耀里的李白和妲己的语音,不喜欢说你好哈弗的话,直接说召唤李白也可以直接唤起语音控制了。

哈弗F7语音控制使用说明

支持单次语音唤醒后,最长90秒内面唤醒词操作,也就是说你只需要说一次“你好,哈弗”或者召唤李白,在后续的90秒内,任何语音指令都可以直接下达,不需要再次唤醒语音控制了。

哈弗F7语音控制使用说明

2020款哈弗F7能实现"可见即可说",即只要是界面上有的选项和按钮唤起语音控制直接说选项文字就能控制,例如:打开bilibili或者直接说页面上的某个番剧名称。连腾讯随行里的内容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语音的嵌入深度还是挺令人惊讶的。

哈弗F7语音控制使用说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