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初恋大二版和大三版区别是什么?

2021-01-12 10:19:34    admin
0

哈弗初恋大二版手动挡价格是8.69万元,自动挡是9.69万元,大三版价格是10.49万元,售价方面,大三版对比大二版自动挡车型贵了8000元。安全配置上增加了侧气帘,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而其余升级主要集中于舒适性配置以及灯具的升级。大三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细化升级。大三版性价比也不错,多八千元提升挺大的,有需求就买。

哈弗初恋大二版和大三版区别是什么?

哈弗初恋大三版相比大二版升级的配置有7英寸彩色组合仪表、软质仪表板、6向主驾座椅电动调节、12.3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7英寸彩液晶组合仪表

哈弗初恋大二版和大三版区别是什么?

哈弗初恋大三版增加的配置有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系统、LED远近光灯、分体式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负离子净化器、声纹脸部识别。

大三版车型主驾驶位升级成6向电动调节,同时舒适性配置也有一定提升,从大三版车型开始,均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