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初恋大三版和大四版区别是什么

2021-01-12 10:35:40    admin
0

哈弗初恋大三版与大四版价格分别是10.49万元和11.29万元,售价方面,大四版对比大三版贵了8000元。相比于大三版主要针对驾驶辅助以及情景智能系统方面的升级。作为顶配车型,大四版车型无疑最为全面,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程度更高的情景智能系统,以及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即便售价为车系中的最高,但依旧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哈弗初恋大三版和大四版区别是什么

哈弗初恋大四版相比大三版升级的配置有前视+室内行车记录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双区空调。

哈弗初恋大三版和大四版区别是什么

哈弗初恋大四版相比大三版增加的配置有:副气囊开关、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系统、后碰撞预警、低速紧急制动、前雷达低速自动开启、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超感并线辅助、开门预警、前雷达探头、发动机启停技术、HUD智能幻彩抬头显示、智慧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64色浪漫流光氛围灯、环绕式室内自动除雾、道路救援呼叫、远程车辆环境查看、情景智能系统、后座出风口、智能投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