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赤兔三大件怎么样?哈弗赤兔这车好不好

2021-03-13 10:20:33    admin
0

哈弗赤兔动力方面,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它的最大功率184马力/5500-6000rpm,峰值扭矩275牛米/1500-40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7秒。传动方面,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挡杆短小精干。哈弗赤兔底盘部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结构上是优于同为柠檬平台的初恋的。

哈弗赤兔三大件怎么样?哈弗赤兔这车好不好

经过像炮、大狗、初恋、摩卡这样车型名称的“洗礼”,大家早已经习惯了长城汽车旗下车型这样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命名方式,每次都出人意料,才是意料之中。

哈弗赤兔三大件怎么样?哈弗赤兔这车好不好

从这次的静态体验来看,哈弗赤兔的内外造型设计没有名字本身这么让人印象深刻,但不能否认这是一台漂亮的小车,并且配置挺丰富,甚至不乏注意力监测、ACC、ADAS这样比较越级的装备。还有着还不错的乘坐空间,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作为第一台车来购买。据悉赤兔将于今年4月份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