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赤兔黄金兔和铂金兔选哪个好

2021-05-21 09:48:29    admin
0

哈弗赤兔黄金兔和铂金兔的价格分别是11.78万元和12.38万元,两者相差0.6万元,铂金兔作为顶配版,无疑是将配置武装到牙齿。如全自动泊车系统、声纹脸部识别等。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相比其余两款车型也更全面。重要的是,0.6万不到的售价就能享受如此高的配置,预算足够的消费者一步到位也毫无压力。

哈弗赤兔黄金兔和铂金兔选哪个好

哈弗赤兔铂金兔相比黄金兔升级的配置有前排座椅电动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辅助、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可调。

哈弗赤兔黄金兔和铂金兔选哪个好

哈弗赤兔铂金兔增加的配置有无线充电、全自动泊车系统、并线辅助/盲区检测、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居中保持、紧急车道保持/智慧躲闪、低速紧急制动/抬头显示、声纹脸部识别、远程车辆环境查看、前视+室内行车记录仪、电子防眩目后视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