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好猫缪斯版怎么样?欧拉好猫缪斯版好不好?

2020-11-25 10:34:49    admin
0

欧拉好猫400km标准续航缪斯版官方指导价格是10.39万元,虽然是10.3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但400km标准续航缪斯版各方面配置还是比较周到,基本能满足使用的需求。17.25英寸大屏和咖啡智能车控系统从入门车型开始就配备,这在同级竞品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此外随车充气泵和补胎液也是在同级纯电动车甚至是燃油车都很少见的贴心配置

欧拉好猫缪斯版怎么样?欧拉好猫缪斯版好不好?

欧拉好猫标配的外观内饰有LED前大灯、电池预加热、LED尾灯、织物座椅、主驾位6向手动调节、副驾位4向手动调节、多功能塑料方向盘、方向盘2向手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调节、17英寸轮毂、哑光车窗饰条。

欧拉好猫缪斯版怎么样?欧拉好猫缪斯版好不好?

欧拉好猫标配安全配置有EPB电子驻车、上坡辅助、ESP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发动机电子防盗、后方倒车影像、随车充气泵+补胎液、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EPS电动助力转向、车内中控锁、后方倒车雷达、碰撞自动求助、定速巡航等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